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780|回复: 0

[饲养常识] 如何防止狗流产或早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1 15: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母犬怀孕后,防止流产,早产,也是必须给予高度重视的问题,一般应做到:
(1)、防止腹部的压挤,不要把犬关在狭窄的场所。
(2)、防止犬从高处向低处跳跃,不要让犬受惊吓。泉州机械密封
(3)、防止接近冷水。游泳、冼冷水澡会导致犬的体温下降,招致流产。
(4)、不要过食。妊娠母犬食量的增加要适度。要提高食物的营养和增加容易消化的食物。过食往往是造成胃肠不适的主要原因。
(5)、预防下痢。严重的下痢会招致流产。
(6)、妊娠期间禁止犬饮用驱虫药。
(7)、避免狂犬病的预防注射。不仅是妊娠期间,就是分娩后的一段时间也不要进行狂犬病的预防注射
犬的怀孕期为60天左右。正常情况下都在58—63天之间。怀孕期母犬的饲养管理工要着眼点是营养充足合理,适量运动,增强体质,保证胎儿正常发育,保证母犬健康,防止流产、早产及保证产后乳汁充足。
母犬怀孕1个月左右,食物中应适量增加一些肉类,鱼粉和骨粉。1个半月左右,除早晚饲喂外,中午应加喂一次。此时不要喂得太饱,不要给冷凉饲料和过凉的水,以防止流产。怀孕50天左右应进入产房,并改为单犬饲养管理。
怀孕期,经常让其在室外进行日光浴以及适量的运动,不但可促进母体及胎儿的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母子健康,而且分娩时容易产出。但应防止冷风侵袭,夏季避免日光直射,并注意不要剧烈运动。
磁性翻板液位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8 21:08 , Processed in 0.13847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