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029|回复: 1

[饲养常识] 家里饲喂喜乐蒂犬的要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6 13: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要养好喜乐蒂犬除了优良的饲料、合理的饲料调制外,还得有合适有饲喂方法。平时要做好饲喂记录,多向有经验的人请教,一般来说其饲喂要点如下:
    ①喂喜乐蒂犬要定时、定量、固定地点。定时能养成喜乐蒂犬价格的定时条件反射,分泌胃液,增加食欲,促进消化吸收。一般成年喜乐蒂犬每天喂2次,早晚各喂1次,晚上可稍多喂。1岁以下的喜乐蒂犬,每天喂3次;3月龄以内的喜乐蒂犬,每天喂4次;2月龄以内的仔喜乐蒂犬,每天喂5次。喜乐蒂犬的食料花样可以翻新,但数量要要相对稳定。喂食地点喜乐蒂犬舍内外均可,但一般在喜乐蒂犬舍内喂喜乐蒂犬。固定的地点的目的是保持环境相对稳定,便于管理。有些喜乐蒂犬更换饲喂场所会出现拒食及食欲减退现象。
    ②除夏季外,都应喂给温热的饲料,饲料的温度最好在40°C左右,不要过冷、过热;夏天可喂给冷食,冬天必须对饲料进行加温,最好在35°C左右,以下烫手为宜,饲料太热不但影响的食欲,而且会烫坏喜乐蒂犬齿;太凉的食物买狗网则容易吃坏肚子。
    ③每只喜乐蒂犬的食具要固定,不要乱用。多喜乐蒂犬饲喂时尤其要注意不能串换各喜乐蒂犬食盆,以防疾病传播。喂食后要清洗,并定期煮沸消毒。喜乐蒂犬的生活极有规律,因而最好能让喜乐蒂犬定位进餐。
    ④喂食时要注意观察喜乐蒂犬的吃食情况,出现剩食或不食,要查明原因及时采取措施。吃剩的饲料随即拿走,不可长时放置任喜乐蒂犬随时采食。
    ⑤对幼喜乐蒂犬和病喜乐蒂犬要特别关照。幼喜乐蒂犬每日最好喂4次,添食要从少到多,从劣至优,固定食量要少加少减,不宜喂得十分饱。对病喜乐蒂犬要多喂流食,瘦肉和蛋类或刺激性、易消化、营养全面的病号食物。病喜乐蒂犬要多饮净水。
    ⑥喂食前后不要让喜乐蒂犬做激烈运动。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8-7 13: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多多来喜版发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8 20:08 , Processed in 0.06243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