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550|回复: 0

[医疗预防] 雪纳瑞如果出现呕吐,先找出狗狗呕吐的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9 15: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果雪纳瑞出现呕吐的现象,一定不要着急的给它进行药物治疗。首先应该确定狗狗呕吐的原因,或者及时送往宠物诊所。在医生确诊之后,才进行治疗。
雪纳瑞的呕吐一般是由于消化系统、肠胃功能出现故障引起的。
首先,为雪纳瑞准备的食物都是坚硬不易于消化的食物,就容易造成狗肠胃负担,引起消化不良,严重的就会出现呕吐的症状。如果是由于消化不良引起的呕吐,主人可以在狗狗饮食的食物中添加一些消食片或者是乳酶生或是酵母片之类助消化的药片。来帮助狗狗肠胃消化食物,缓解狗狗呕吐的症状。
其次,当雪纳瑞食用了过期、腐烂、变质等食物后,会引起食物中毒,继而出现呕吐的现象。如果是食物中毒引起的呕吐,主人应该先将雪纳瑞送往宠物医院,然后在进行有效的治疗。服用医生开具的专业药物,然后在搭配清淡、柔软的食物。每天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则喂食给雪纳瑞吃。
当然,除了中毒或者肠胃疾病引发呕吐。当雪纳瑞腹部受凉后也可以出现呕吐的现象。狗狗的腹部受凉同时还会出现拉肚子的症状,这种情况,就也应该先送往宠物医院进行诊治,然后在开始治疗。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9 02:44 , Processed in 0.05378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