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305|回复: 0

[饲养常识] 泰迪吃什么美毛粉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4 16: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导言:蛋黄中含有的叶黄素和虾红素本身都是一种β-胡萝卜素,是一种天然的的色素,美毛增色的效果较为明显!同时由于他们的抗氧化抗衰老的功能比较强,在美毛护肤的同时对宠物的健康也有很好的帮助,但由于蛋黄中的叶黄素含量较低而胆固醇含量较高,吃多了容易导致一些血管方面的疾病,需要少量长期使用才能达到一个较为理想的效果!
  时下在爱宠人士中,喜欢红泰迪的宠友占了很大的一部份。泰迪以它模样乖巧可爱,浓密的毛质可以修剪成任易新颖样式,等诸多优点俘获了人们的心。想让生活多点欢笑与温情,超人气乖巧的泰迪狗都会是大家最佳的伴侣。
  然而,红泰迪也有美中不足,就是百分之九十的宠友喂养的泰迪在小的时侯毛的颜色特别好看,可喂到成犬后,不到2年的时间毛的颜色就会褪去了百分之五十,变成了杏黄色,浅黄色,让很多家长非常的纠结。
  北京燕莎某宠物医院刘院长告诉我们,现在养泰迪的人越来越多,为泰迪提供的各种服务,已经不再是简单的衣食住行,更红更美更健康,泰迪的毛色也越来越受到了人们的关注!该宠物医院在京经营近十年,深受养宠人士的信赖!当天店内来了不少顾客,张111111111111111111111家里养了一只1岁多的红泰迪,是由于褪色的问题前来购物的,“当处小狗抱回家的时候,棕红色真的很漂亮,可是越大,颜色越浅。刚开始也是喂的蛋黄,可是没什么反应,后来想着用些美毛产品试试看就用了三盒天然虾红素,没想到一个多月毛色就比以前深了好多,而且感觉比以前更有活力了,就是更调皮了!”张111111111111111111111开心的告诉我们。
  泰迪发生毛色褪色,甚至出现白毛现象存在两种原因,一个是由于父母的问题导致基因不稳定,这个无法控制;另外一个原因与平时喂养方法有关,给泰迪吃太多人的食物,或者狗粮的营养无法满足泰迪的成长需求,使得毛色褪色,长出白毛。刘院长介绍说,建议各位宠物家长,在平时饮食中少喂富含糖份、盐份、淀粉的食物,多增加蔬菜、瘦肉、植物油、藻类等食物,如果褪色严重的话,可以喂食蛋黄和天然虾红素!
  那么为什么蛋黄和天然虾红素对泰迪的毛色有帮助呢?刘院长告诉我们之所以有效,是因为蛋黄中含有的叶黄素和虾红素本身都是一种β-胡萝卜素,是一种天然的的色素,美毛增色的效果较为明显!同时由于他们的抗氧化抗衰老的功能比较强,在美毛护肤的同时对宠物的健康也有很好的帮助,但由于蛋黄中的叶黄素含量较低而胆固醇含量较高,吃多了容易导致一些血管方面的疾病,需要少量长期使用才能达到一个较为理想的效果!与蛋黄相比,虾红素是个不错的选择!他的抗氧化能力是叶黄素的200倍,雨生红球藻提取物,更加安全有效!
  记者在张111111111111111111111购买的这款品牌叫做英国MAG天然虾红素的包装说明上看到,本品是从天然雨生红球藻中提纯,是世界上最强的天然抗氧化剂,可有效清除细胞内的氧自由基,增强细胞再生能力,保护皮肤健康,促进毛发生长!我们了解到,这款产品不仅含有虾红素,而且含有卵磷脂和海豹油,都是宠物美毛护肤的佳品,配方如此全面,难怪这么收欢迎呢。想让您的爱犬毛色更加动人,如绸缎一般的光亮吗?大家都可以尝试用用天然虾红素!
  更红更美更健康,在人类的关爱下,宠物们也过上了“宠上加宠”的幸福生活!爱狗狗,爱生活,在宠物带给我们更多快乐的同时,也让我们给他们更多的关爱吧!
图片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9 00:40 , Processed in 0.08838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