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592|回复: 3

2013中原国际宠物水族用品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5 08: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361--3
河南·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   中国宠物及用品发展中心

省畜牧局

协办单位:台湾水族协会  
支持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

中国渔业协会   郑州水族协会  

广东省水族协会  
辽宁鞍山观赏鱼协会   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鹤展伟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特邀单位: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

法国宠物兽医协会

日本宠物食品协会

美国宠物食品协会        中国宠物饲料专业委员会  香港专业宠物美容师协会
美国夏威夷兽医师协会    日本执业兽医师协会
官方网站:www.zycwsz.com
媒体报道:河南电视台  河南日报
大河报  河南商报  东方今报
新浪网

搜狐网
一度水族  一度宠物

观赏鱼之家 我爱观赏鱼 宠物中国 狗民网 中宠网《宠物世界》《时代宠物》《水族生活》《水族商情》畜牧人物网《中国宠物报》等媒体全程海量报道。
展会介绍
随着中国经济的稳健增长,中国已跃居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国民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促进了休闲经济的快速发展。宠物水族产业以其朝气蓬勃的发展势头和无限发展潜力逐渐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新起点。中原国际宠物及水族用品展览会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宠物水族消费品行业的快速发展,加强国际间宠物水族科学饲养和保护技术的交流,提高行业整体竞争力;同时也将是您连接人脉、展示产品、树立品牌形象、开拓市场的首选平台。立刻加入中原国际宠物及水族用品展览会,搭乘这趟高速发展的行业列车,充盈渠道,赢得商机,迈向成功!
本届将在上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结合先进的国际会展运作模式;以市场战略为中心,以弘扬主流文化为原则。发挥全球的渠道资源优势吸引更多的展商和专业观众,满足不断增长的宠物水族市场需求。有效地将本届展会逐步推向市场化、科普化、国际化,努力打造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展会特色
区位优势:立足中国中部市场、辐射全国、面向世界。河南是联南望北,全国东、中、西的接合部,是全国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是东部技术西进、西部资源东进的桥梁;从文化上看,河南是中华文明的重要载体;河南是国家级战略中原经济区的主体区域,郑州市是中原经济区的中心城市。市场潜力巨大、文化底蕴深厚,具有无与伦比的区位价值。
权威性:集合了多家宠物水族行业相关协会的行业优势,以及专业贸促机构的组织及网络优势;同时,还有来自国、内外的领军企业和权威人士参与的行业盛会。

多样化:集展览、技术交流、高峰论坛、项目推介、现场活动等十几项活动的为一体的多样化、多层次的行业服务平台。同时组委会还可以利用丰富的行业资源为您提供定制服务。
上届回顾
首届中原国际宠物及水族用品展览会已于20129月在河南·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成功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家宠物水族相关企业参加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达到7,000 平米,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外买家客商20000多人次;zycs2012的成功举办为行业供需双方建立了良好的贸易和战略合作发展平台。
专场与专注
针对专业观众不同的行业属性,开展多种形式的贸易或学术活动,如水族造景大赛、全国经销商大会、观赏鱼科普讲座、金鱼·锦鲤·龙鱼大赛、国际宠物业高峰论坛等,为展会聚拢来自宠物、水族用品的零售商、批发商;进、出口商;超市的宠物用品采购商;宠物美容沙龙;宠物医院及相关组织等多方关注及资源。
多渠道市场推广,全面高效为您锁定目标观众
1、专业观众邀请计划:主办单位通过专业观众邀请计划与展商互动,邀其积极参与,并协助其更多地邀请到目标买家,确保展位现场热闹火爆,商机无限。
2、展前贸易配对活动:参展企业及专业观众在展前了解双方贸易信息,发送和接受邀请,有效配对,提前安排展会现场商务会谈,更大化地提高双方参展效率。
3、买家招待:有针对性的邀请高端专业买家,提供免费贵宾招待及服务,确保高质量买家到现场参观采购,并安排双方见面洽谈,为展商创造更大商业价值。
4、直邮及电子邮件:组委会利用庞大数据库资源,广泛直邮相关展会资料至目标观众,并定期大规模电子邮件及时更新发布展会信息,提高展会影响力,吸引更多观众前来参观。
5、电话中心:组织专业团队在展会开展前对所有预登记的专业观众和历届参观专业观众进行电话邀请确认,以保证展会期间专业观众的到达率。
6、专业杂志和网站:在国内外专业媒体杂志、电视台宠物专栏节目、报纸及网站,全方位的宣传方式 组织专业目标观众。
展览范围
宠物食品:宠物主粮/ 宠物零食等;
宠物用品:宠物服装/宠物用具/宠物笼舍/宠物玩具/宠物护理品/宠物美容用品/宠物训导用品等;
宠物医疗:宠物医疗设备/宠物保健用品/宠物疫苗/宠物药品/宠物医院等;
水族产品:水族箱/增氧设备/加热棒/过滤器/照明灯具/观赏鱼饲料/水族药品/水生植物/造景/水槽沙/饰物等;
活体宠物: 各种犬///观赏鱼//仓鼠//蜥蜴/其他爬行及两栖活体宠物动物等;
园艺产品: 室外喷泉/养鱼池/园林雕塑/假山/人造草坪/凉亭/光棚/流水瀑布/花园家具/休闲露营用品等配套设施;
其他: 宠物书刊/宠物网站/宠物摄影/宠物俱乐部/宠物运输工具/宠物爱好者社团等。
宠物美容沙龙、宠物医院                                   宠物、水族行业协会及相关组织
参展费用(注:双开口展位加收RMB 500
A、国际标准:6800元人民币/ 3M×3M);境外企业(3M×3M12000元人民币/个标准展位。   
配置: 三面围板、9㎡地毯、一张洽谈桌、二把折椅、一块楣板、一个220V电源插座。二个射灯;
B、供希望制作符合其公司风格展台的参展者选择。
室内光地:(最少36平方米起租);人民币700/平方米;境外企业1200/平方米。
配置:光地不配备任何设施,由参展商自备或委托组委会指定搭建公司设计、装修。
赞助机会
本届展会提供多种赞助方案,给经营者和供应商提供了更多参与的机会,由此可以最大限度的进行有效宣传;如有意企业,请向组委会索取参与细则。
技术交流
展会期间,展会组委会将协助国内、外参展企业在展馆会议室举办多场技术交流讲座,内容由企业自定,每场听众60-80人,由企业自己邀请,组委会协助组织。并提供音响、投影仪、幕布、矿泉水等相关服务,每场讲座45分钟,费用7000/场。
大会会刊
为了配合展商在展览期间宣传及让客户了解展商并在会后能与之沟通联系,组委会将精心编印大会会刊。大会会刊及其它广告收费标准如下:




内彩页
跨彩页
黑白内页
18000
12000
10000
8000
5000
10000
2000
参观卷:8000/万张
胸卡:10000/万个
手提袋:30000/6000
吊带:10000/万个
(其它广告备索)
注:因广告位有限,广告费用须全额一次付清,以付款先后顺序进行安排。
预定--展位
如果您有兴趣在大会上预定展位,请向以下联系人说明您选择的服务项目,以便我们的销售团队与您联系。谢谢!
北京鹤展伟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通州区杨庄南里长城国际大厦D11-907
  编:101121

  话: 010-57635144
  真:010 – 62500712

QQ
724006549

联系人:张林



E-mail: zhangcwsz@163.com
发表于 2012-12-5 1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 21: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16: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物应急食品

参观2013中国(国际)应急技术产品展览会,为自己心爱的宠物找到应急食品,应急救护设备,双威展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9 09:21 , Processed in 0.2978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