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337|回复: 0

[饲养常识] 雪纳瑞吃什么狗粮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6 14: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雪纳瑞精力充沛、活泼,雪纳瑞分为“标准雪纳瑞”、“迷你雪纳瑞”和“巨型雪纳瑞”3个品种;刚换环境20天内不能洗澡不能遛弯。不要给小狗吃变质和腐烂的食物。不要在小狗吃食时打扰它,否则它以后在吃饭时会变得很紧张。水要供应充分,要准备干净的容器,不要喂生水,要把开水放凉,并不断的换新鲜水,不要数日不换陈水。让狗自由饮水。 不要因小狗向你乞讨食物而满足它的要求,这样会使它养成坏毛病,而且小狗会很快超重,应当建立一整套严格的喂食时间,让小狗在它的食钵里吃饭。还应教小狗学会坐着等待食物,并且只有在主人的允许下才能开始吃。
  每天要为它刷拭被毛,保持洁净。春、秋季要为它修剪被毛过长的部分,还要定期清除耳垢、牙垢和眼屎,以及修剪趾爪。
  狗粮是专门为犬提供的营养食品,介于人类食品与传统畜禽饲料之间的高档动物食品。其作用主要是为动物犬提供最基础的生命保证、生长发育和健康所需的营养物质。具有营养全面、消化吸收率高、配方科学、质量标准、饲喂方便以及可预防某些疾病等优点。宠物狗有着和我们人类是完全不一样的营养需求特点,因此,我们不能以人类的营养需求来为宠物狗进行食品选择粮食。

文章来自 http://www.dog126.com/dogattributeint_80.html  更多宠物知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8 21:31 , Processed in 0.0545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