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981|回复: 1

雪纳瑞挑食厌食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7 09: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导言:夏季高温,雪纳瑞和人一样食欲都会受到影响,它们也会厌食的,遇到这样的情况您如何合理的应对呢?选择适口性好的狗粮是关键。

首先说一下什么是适口性呢?适口性定义为食物对宠物的吸引力,它能使宠物主动并持续采食。狗粮的适口性一般受以下几个因素影响:

1.食物配方和原料。好的原料和配方可以带给雪纳瑞好的营养品质和香味,让雪纳瑞更爱吃。

2.颗粒的形状、尺寸、密度与质地。特殊定制的颗粒给雪纳瑞极佳的口感

3.包装。最优化包装条件确保最佳保存,让食物更新鲜。

注意: 购买散装食物颗粒并不卫生。如同其他所有的食品一样,食物颗粒在空气中会变质,特别是在潮湿的环境中。食物中可能会出现昆虫或者霉变,导致消化疾病。为了保护您宠物的健康,请购买密封包装的食品。

另外平时喂养中也要适量的给狗狗增加一些调理肠胃的营养品,如MAG金维他,可以补充狗狗40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可以有效的改善狗狗的肠胃功能。


[ 本帖最后由 唯美爱人3 于 2013-5-7 09:10 编辑 ]
QQ鎴浘20130506161548(2).jpg
发表于 2013-5-7 10: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唯美爱人3 的帖子

谢谢分享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9 05:39 , Processed in 0.06898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