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917|回复: 0

[饲养常识] 贵宾犬吃什么狗粮好-麦顿狗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6 14: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贵宾犬是中国人特别喜爱饲养的一种犬类,在喜爱宠物的人家中,贵宾犬的低位和自己的儿女几乎没有两样。贵宾犬不仅娇俏可爱,而且非常通人性。家住在河北石家庄的刘大妈家有一条养了十年的贵宾犬,和一家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现在,只要主人说走,那就是牛也拦不住它跟随主人的步伐,而主人一说停,他是立刻如石头般动也不动。“贵宾犬可爱极了,我一直当他是我的小伙伴。”刘大妈的孙女儿今年六岁了,和狗狗如姊妹一般,非常亲密。

  



  刘大妈的贵宾犬不仅通人性,而且长相乖巧,毛发柔顺光泽,一出门,走哪里都是靓女一名。为什么刘大妈家的贵宾犬就长势喜人呢?刘大妈说:“多亏了麦顿狗粮。”原来刘大妈家的贵宾犬并非从一开始就这么漂亮的,想当年也是黄毛丫头一个。长期的营养不良,让这条贵宾犬差一点一命呜呼。后来医生建议刘大妈换狗粮,刘大妈试着给狗狗吃麦顿狗粮,一段时间后,家里的贵宾犬又变得活蹦乱跳,毛色也好了很多。久而久之,长相越来越好,刘大妈一家也就坚持了下来。

  


  据了解,目前,我国的贵宾犬有数万只,但是真正营养及安全,身体健康的却并不多。究其原因,与主人喂食不当有莫大的关系。“贵宾犬是很容易和人类建立感情的一种犬类,但是要让贵宾犬更加聪明伶俐,就必须在饮食上对其有充分的保证,确保狗狗不会营养不健全,能够完全满足狗狗的发育。”北京大学生物技术系的周教授说。周教授认为,在选择食品时,像麦顿狗粮这样营养成分全面、纯天然口味佳的食品更容易受狗狗的欢迎。
00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8 22:24 , Processed in 0.06419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