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557|回复: 0

[婚介配种] 该怎么做才能让泰迪犬健康成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3 14: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通常女生都喜欢娃娃,尤其是泰迪熊犬这个系类,那说到养宠物的话,也有个泰迪犬,并且两者真的是很相似。养一只能跑能玩的“泰迪熊”是一件十分满足的事情。看着小小的幼犬一点点长大,真的就像养自己的宝宝一样,一切尽在不言中呀。
  幼犬都有专门属于它的狗粮,我们要做的就是购买这一类的粮食作为主食。很多幼犬都会吃蛋黄,原因很简单,蛋黄不单单是含有大量身体所需的蛋白质,而且有维生素A,可以促进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对泰迪犬图片有一点认识的人都知道,泰迪犬喜欢吃肝脏,于是很多主人就会把白米饭和肝脏混在一起喂养,如果一直这样吃,就会让我们的小泰迪犬的皮肤出现一些问题,因此肝脏要给它吃,但要隔一段时间,就像作为调剂品一样,适量而不多。
  泰迪犬会发出一种自身所带有的异味,所以常洗澡是很重要的,作为关心狗狗的主人可不能因为想简便或者轻松点,就经常用沐浴液去洗泰迪犬,要知道在它的皮肤上覆盖着一层的油性的分泌物,这种分泌物能保护它的皮肤,而沐浴液却会伤害它。所以我们要了解正确的沐浴方式。虽然现在又很多的兽医诊所可以解决狗狗宠物论坛生病的事情,但是主人们最好能对一些常见的疾病有相关的了解,毕竟及早发现才能及早治疗,不能错过最好的救治机会不是嘛。当泰迪犬出现对食物无感,吃不下,喝水的量比平常多,会咳嗽等等的问题,要提高警惕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9 07:28 , Processed in 0.06568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