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655|回复: 1

[医疗预防] 《血统书》内容注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0 23: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犬的基本信息
1、注册姓名(Name):犬舍名称(SHAUNDAR)+犬名字(BLACK ART)
2、品种(Breed):
3、性别(***):公(Male)、母(Female)
4、植入芯片号(Microchip No):981000300141676
5、耳号(Tattoo No):国际上一般已用注射芯片及DNA鉴定取代
5、出生日期(Date of Birth):18/05/2005
6、颜色(Colour):黑色(Black)
7、注册日(Registerred):04/08/2005

二、犬的三代血统
1、父亲:Sire(S):头衔(AUST.CH.澳大利亚永久冠军)+犬舍名称(SOUTHBANK)+犬名字 +犬协注册号+犬颜色
2、母亲:Dam(D)

三、所有者信息:
1、繁殖者(Bred by):
2、颁发日(Issued):
3、变更所有者日期(Transferred on):
4、颁发机构(Issued by):
5、犬只所有者(Registered Owner):这点很重要,如果你得到的血统证书的所有者姓名不是您,您就不是犬只的合法拥有者。必须从颁发国犬协变更所有人,举例说相当于房屋过户的意义。

四、头部(Title)
Certified Export Pedigree 出口血统证书
(注:如果您的狗来自国外,必须要具有出口血统证书,而不是普通血统证书,代表您的狗是合法渠道输送到国外,否则您将不是犬的合法拥有者。而且,只有出口血统证书才能在所在国的犬协注册,该犬的后代也才能在所在国犬协申请血统证书)

五、尾部(徽章)
ANKC(澳大利亚犬业协会)
(注:大多数国家犬协是FCI国际犬业协会会员,血统证书应该有FCI和本国犬协两个徽章。美国犬业协会(AKC),澳大利亚犬业协会(ANKC)等少数几个国家犬协为独立协会,但被世界广泛承认,只有一个徽章。)
发表于 2013-10-11 09: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wub: :wub: :wu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9 03:46 , Processed in 0.05634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