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169|回复: 1

[医疗预防] 引起狗狗尿路感染的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9 21: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狗狗的尿路感染其实跟人的尿路感染的病因也差不多,多数是由细菌直接引起的,较少数是因为真菌、原虫或是病毒感染的。

狗狗的尿路感染分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上尿路感染指的是肾盂肾炎,下尿路感染包括尿道炎和膀胱炎。肾盂肾炎又分为急性肾盂肾炎和慢性肾盂肾炎。
【症状】
狗狗尿路感染的症状:比较明显的是尿血,但是因为狗狗尿尿多半在外面,所以很多时候我们并不能及时发现狗狗尿血。还有就是从狗狗尿尿的地方会流出淡黄色的液体,狗狗会不停的舔。还是就是总也尿不干净,或是尿尿的时候显得很痛苦。
【原因】
引起狗狗尿路感染的原因可能是哪些呢?
1.狗狗憋尿的时间过长,不要让狗狗憋尿的时间别超过12小时,每天能保证出去方便两次。
2.潮湿引起的细菌性尿路感染,雨季或者狗狗肚皮上的毛总是潮湿就很容易得这个毛病。
3.有的狗狗吃了辛辣刺激性食物也会引起尿路感染。
4.肾有问题引起的尿路感染。
【治疗】
尿路感染不是家长可以给狗狗治好的病,当然如果您带狗狗看病不方便的话,也可以给它吃点广谱的消炎药治治看。但是如果有条件而且更稳妥的方式还是带狗狗去医院验一下尿,让医生确定是一下狗狗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再给它用药。而且医生对于病情严重的狗狗还会给开些打的针甚至静脉注射,这样狗狗就会好的更快了。
发表于 2013-12-2 10: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wub: :wub: :wu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9 06:12 , Processed in 0.0519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