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154|回复: 0

跳舞的狗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3 11: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故事集
作者:[美]乔恩·卡茨 

译者:黄琳

没有人能像《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乔恩卡茨这样,能活灵活现地呈现人类和他们狗狗之间的联系。他用迷人的故事,对自己的动物(贝德拉姆农场上的狗、羊、鸡等其他牲畜)的敏锐观察,温暖了我们的心灵。现在,卡茨带来了他自己写的最好的短篇小说,并汇编成他的第一部短篇小说集——《跳舞的狗狗》。


卡茨通过自己独特的观察力和讲故事的天赋,用十六个小故事为我们呈现了生命中最独特的一种关系。在书名故事中,一名帮佣丢了工作,但是发现她四条腿的孩子有些跳舞的天分,恰好让这个家庭重振旗鼓。在《小狗突击队员》中,一名腼腆孤僻的小学生,在收容所见到了一只小米格鲁,对他立马产生了感情,不顾一切要留下他。《格蕾西最后的散步》讲述了一个女人必须找到埋葬自己深爱的黄金猎犬的方法,最后却邂逅了一名爱狗的男子。《赶男人的狗》说的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通过狗的嗅觉测试,狗擅长判断人类的本性。在《守护天使》中,一位刚刚失去老伴的老人,他发现自己最大的安慰竟然来自于格斯,一只长得怪模怪样的哈巴狗。
《跳舞的狗狗》中描述的动物,无论是坐着、停下、打滚,还是在农场里,收容所或者甜蜜之家中,他们都能鼓舞人心,让人难以忘怀。
跳舞的狗狗.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8 19:01 , Processed in 0.4795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