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342|回复: 0

第一次养龙猫是养DD还是MM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 12: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新手选购龙猫,一开始养弟弟好还是养妹妹好呢?

很多猫友都有这种疑惑,同等颜色同等品质的龙猫,弟弟便宜,挑选余地大;妹妹贵,挑选余地小。那到底选弟弟好还是选妹妹好?是不是越贵的越好、越适合新手饲养呢?

其实,具体选弟弟还是选妹妹,可以从龙猫们天生的习性来分析。

如果你只打算养一个孩子,建议你选弟弟,因为弟弟长大后,性情比妹妹温柔,对家长耍小脾气、动不动就喷尿的几率也小很多。当然,弟弟有一定的几率,会因青春期寂寞、欲求不满而出现咬毛症状,但首先这个几率不大,不是“一定咬毛”,咬毛(食毛症)不是普遍现象,拿我们论坛来说,很多咬毛猫猫的家长都会主动来坛子上求助,所以坛子上算咬毛猫病例比较集中的地方了,但尽管如此,坛子上的大部分家长家的弟弟也仍然都是不咬毛的。另外,既然你只养一个孩子,想必你会对这个孩子百般呵护,不会让他寂寞,加上宜家老鼠的陪伴和安慰,可以避免咬毛问题。

如果你没想好养一个还是一对,那还是建议你先选弟弟,因为龙猫是天生的“母系氏族”,正常情况下,龙猫女孩都处于“家庭生活”的上风,虽然也有弟弟为求得性兴奋、在交配途中将妹妹咬伤的虐恋的例子,但日常生活中,弟弟更容易被自己的老婆打伤、抓掉毛、委委屈屈的敢怒不敢言,这方面,龙猫弟弟基本都是典型的二十四孝丈夫。

先养弟弟,等弟弟长大后,给他娶个“童养媳”小老婆最好,一来,这时候小妹妹的女性独尊意识尚未完全觉醒,就青梅竹马的跟弟弟熟悉了,不至于上来就大发雌威、河东狮吼;二来,小妹妹是初来乍到者,弟弟是家里的“地头蛇”,小妹妹作为女孩虽然理当占上风,但却会因到了陌生环境而收敛很多,当弟弟闻到妹妹的尿味后就会发现对方是女孩,再当弟弟充分意识到家长不会因新来的妹妹而冷落自己、消除了吃醋心理之后,对于这个“天上掉下来的龙猫妹妹”会百般呵护、曲意奉承,双方的恋爱过程会很容易很顺利。但切记最好不要娶年龄相仿的成年媳妇,免得成年媳妇进门就给个下马威噢~


而如果你先养妹妹,等她长大了,给大姐姐找个小老公的话,大姐大把小弟弟当宝宝养大的几率不是没有,但很小,她的女性强权加上地头蛇意识再加上自己膘肥体壮的成年体格,反而很容易把小弟弟欺负得无还手之力;给大姐姐找个势均力敌的成年老公,老公倒是打得过老婆了,可打打闹闹的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消停,恋爱起来就需要更长时间磨合,让家长很烦心。
当然,如果你有“一见钟情”的龙猫宝贝,那就别管TA是弟弟还是妹妹,第一时间抱回家再说~呵呵,缘分最重要!
龙猫知识百科www.totorowiki.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9 08:20 , Processed in 0.0496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