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680|回复: 0

[饲养常识] 如何挑选沙皮幼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8 20: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头部要较方较大,有些像河马头的形状。 吻部要较肥厚,呈圆筒状。舌部要呈浅蓝 色,面部有较多皱纹。 耳朵要较小而薄,略向下垂,并向前覆盖 耳孔。耳缘较曲,耳尖稍圆,并指向双眼 。耳距较宽,有运动能力。 眼睛一般呈三角形,较小。若呈杏形而深 陷于眼窝内,一般为深色。体色较浅的, 眼的颜色也可较浅。 颈部一般较粗,胸应深宽,背平直,腹不 收藏,体躯呈圆筒形。 鼻宜大而宽,黑色。若体色较浅,鼻色也 允许相应较浅,与其体色相协调。 尾根位置较低,根粗而端细,似辣椒形状 ,平时保持下垂状态,兴奋时即上翘,时 而卷曲于背的一侧。 四肢粗壮而有力,但骨骼稍纤细,肌肉发 达,后侧有长毛,前肢直立,间距较宽, 指(趾)分开,似虎趾状。 皮肤不同于一般犬种,其头及肩部的皮肤 皱褶多于后体,厚而松弛,富于弹性。幼 犬皱褶尤多,随着年龄长大而逐步减少, 成年以后,仅头部、面部以及前躯仍保持 较多皱褶,后体逐渐平满。 毛应短而粗硬,不倒伏。以颈部和胸部饰 毛丰满的为正常。 毛色允许多样,可有单色和花斑,只要看 上去顺眼协调,即为合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9 03:04 , Processed in 0.0467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