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499|回复: 0

[饲养常识] 新生小猫的生长过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6 18: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的护理,小猫刚出生时,眼睛还没睁开,非常柔弱,想个香肠形状毛茸茸的东西,但是过了几个星期以后,它就会变成一个被毛光滑、会捕鼠的能手。聪明的主人要尽好养父、养母的责任,就必须仔细观察小猫的一举一动,学会预测它的冷暖饥渴,并且能看出它的喜怒哀乐。当赢得新生猫的感情和友谊时,您所费的心血也就得到充分的报偿。  小猫的护理,小猫出生时,一般身长为11至15厘米,体重为70至135克。新生小猫眼睛尚未睁开,耳朵反摺,所以既看不见也听不见。初生时还不能走路,完全依赖母猫生存。
  过了八个星期,才能独立生活。
  小猫发育的第一个进展是,五至十天开始睁眼;八至二十天眼睛才能完全睁开。眼睛的颜色通常为灰蓝色,大约在十二周时,这种早期的颜色开始变化。
  小猫在十六至二十天时,开始爬行;三至四周时,开始吃固体食物;大约八周时完全断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9 01:54 , Processed in 0.1159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