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208|回复: 0

【爱优粮】中国农业科学院荣誉出品,真正的天然宠物保健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30 16: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爱优粮由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宠物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的多位动物营养学资深专家、博士精心研制。在线下超市全面上架后,反响热烈现特别推出网络专供版产品,环保简易包装,价格更实惠。


爱优粮借由大自然赐予的天然果蔬及纯净有机食材,开创性地推出了令爱宠更健康、营养更均衡的天然犬粮。爱优粮郑重承诺:绝无不易消化的谷物添加;低盐,不含任何激素、合成色素货合成食剂,确保爱宠健康成长。

爱优粮现推出泰迪贵宾小型犬成犬鸡肉狗粮,牛肉土豆全犬种天然狗粮,海洋鱼海藻全犬种美毛狗粮,奶酪益生元全犬种幼犬粮等多种狗粮。含有多种微量元素,营养丰富,提高免疫力,靓丽被毛,明亮双眼,巩固骨骼,调整肠胃,保护牙齿。


  现加入爱优粮全场7折起包邮,更有全年狗粮免费送哦!看到消息的亲们快快行动起来吧开业活动机会难得,不要让它从身边溜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8 23:12 , Processed in 0.0925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