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517|回复: 0

[饲养常识] 为运动狗狗拍照的五大窍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4 17: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大光圈:把你的相机光圈开到最大,使得运动主题清楚而背景虚化,从而产生主次分明的好图片。   
二、高速度:如果不是采用追随法拍摄的话,就直接采用高快门速度,凝固狗狗的运动瞬间。   
三、一起跑:开始的时候,带着狗狗一起跑,和它比赛赛跑,那样它会对运动和你都感兴趣。   
四、别逆光:如果你不是想追求逆光的唯美效果,就别逆着光拍摄狗狗运动,那样测光容易不准确,而且狗狗的细部表情不容易表达。   五、连着拍:如果你的相机电池够足而且相机带有机内连拍马达的话,不妨连续拍摄,跟拍电影似的,保准有种快感和乐趣。
  最后别忘了狗狗疯跑之后,一定要让安慰它们休息一下,而且要以资鼓励,这样它们更乐于和你一起运动一起疯跑!
  祝愿大家都能够拍摄到狗狗们运动的好照片,更好展示他们的运动风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9 07:20 , Processed in 0.9893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