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225|回复: 0

[饲养常识] 沙皮狗吃的多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4 13: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目前把沙皮狗当做家庭宠物的人群还真不少,不少朋友道途听说沙皮狗吃的很多,每天都需要很多的狗粮以及其他零食,有的朋友却说沙皮狗每天的饮食量不高。到底沙皮狗吃的多吗?想必这是饲养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不同年龄阶段的沙皮狗其饮食量是不一样的,这大家都能理解,就像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类一样,吃饭的量是不一样的,然而正如人得体质一样,同一年龄阶段大的其每顿的饮食量也是不一样的,沙皮狗也是这样的。同一个年龄阶段的沙皮狗其饮食量根据自己的需求高低不同,有的吃的很少就满足机体需求,有的沙皮狗需要很多事物补充才能满足机体的需求。因此对于沙皮狗吃的多吗这个问题,在这里不能直接给大家一个明确的答案。

    不过每个年龄阶段的沙皮狗对营养素的需求是不一样的,有的要求比较高有的相应就比较低。3个月的沙皮狗刚刚断奶,正处于身体发育的关键时刻,对各方面的营养需求比较大,因此需要主人提供营养全面的食物。当沙皮狗成年之后,身体各部位基本稳定了对各方面的营养需求不想年幼时那么强烈了,因此只要每天给一定的狗粮就能满足身体的需求。

    沙皮狗是不知道饥饱的,主人给它多少它就会使劲吃,这样很容易造成肥胖症的,因此主人在饲养沙皮狗的时候一定要掌握住科学正确的饮食方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9 03:24 , Processed in 0.09636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