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167|回复: 0

[其它] 皇家犬粮与您一起关爱老年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6 13: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对于大部分养狗狗的人来说,都愿意养一只小而可爱的萌宠,当然,狗狗总有长大变老的时候,当它们老去的时候,更多的是需要我们的精心呵护,让它们少一份孤独,多一丝温暖。那什么样的生活环境真正适合老年狗狗的舒适生活呢?皇家犬粮从狗狗的点滴出发,为狗狗带来精心的爱与呵护。
2.png
针对饭盆来说,越容易够到越好,前提是一定要远离冰冷的地方。需要注意的是,有的老年犬会患有腿部疾病,这种情况下可以给它们准备一些毛毯或者是垫子,确保有足够的空间让它随心所欲地伸展身体。同时,给狗狗喂食时,为狗狗选择一个安静的场所,保证它能平静、放松地吃饭、睡觉也同样是每一位狗主人应该考虑到的重要因素。
同样,老年狗狗很容易患老年痴呆,为了能够延缓老年犬的痴呆症,作为狗主人我们应该多花点时间照顾狗狗,陪狗狗一起玩耍,一起游戏。与此同时,最好能够每天给它梳理毛发,和狗狗多说话,带它出去散散步,让老年犬远离孤独感。
说到最后,重心就是要爱护狗狗,在年少的时候,它陪着我们,年老的时候,我们陪着它,一起细数当年的美好回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8 19:14 , Processed in 0.0769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