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301|回复: 0

[其它] 女性患痔疮如何治疗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 15: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统计报道,国内外著名肛肠学科专家,北京、上海、广东等权威肛肠病专科医院专家临床研究报告表明,“肛肠疾病发病率成上升趋势,女性发病率高于男性,以劳累过度、酗酒、吃辛辣食物、饮食习惯不良、便秘、腹泻、久坐、久站、工作紧张者居多”。

肛肠疾病如何治疗?

桂林曙光医院拥有的国际领先微创技术在肛肠疾病的治疗上突破了传统的多种治疗弊端,治疗肛肠疾病,具有不开刀、出血少、痛苦小、恢复快,不再复发,门诊微创治疗一次即可,无需住院等优点,是目前医学界一致公认治疗肛肠疾病的理想方法。

哪种方法治疗女性肛肠疾病最好?

1、传统手术治疗肛肠疾病过程长,伤口愈合慢,并发症多,很难避免给患者带来一定的痛苦,同时也存在病变组织不能有效分离,精确度不高、安全性比较低等问题。

2、微创手术系统的原理将电热能应用到人体组织上,使组织内的水分蒸发,从而使组织凝固或者分离,通过有效电极尖端产生的高频高压电流针对肛肠疾病病灶组织进行加热,实现对病灶组织的分离和凝固,从而起到切除病变组织的目的;当带电离子耗竭至组织间液干结时,两极间的电阻值增加,电流下降,仪器自动停止工作,安全可靠。

据了解,微创手术具有无炭化最精细的切凝、高频低温精细微创、消融等优点,深受全世界各级医疗机构和医学专家的青睐和认可。

【微创技术诊疗为什么比传统手术好?点此了解详情】

微创术治疗肛肠疾病三部曲

微创手术采用的是在高温环境下进行治疗,清除肛肠疾患,三步到位:

第一步:消融系统原理将电热能应用到人体组织上,使组织内的水分蒸发,从而使组织凝固或者分离;

第二步:通过有效电极尖端产生的高频高压电流针对肛肠疾病病灶组织进行加热,实现对病灶组织的分离和凝固,从而起到切除病变组织的目的;

第三步:当带电离子耗竭至组织间液干结时,两极间的电阻值增加,电流下降,仪器自动停止工作,安全可靠。

桂林曙光微创技术专业六大优势

1、技术优势:可控性好,局部操作性强,不碳化、不结痂、血管闭合好、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病灶坏死、干结,继而脱落,得到满意的治疗效果。

2、精确度高:采用数字化视觉精确定位病灶,辅助手术顺利进行。

3、并发症低:已使千例患者成功恢复健康,通过观察及随访发现病灶并发症的概率极低。

4、痛苦更小:手术过程中对病灶局部或完全麻醉,患者痛苦小。

5、微创安全:手术整个过程在电脑精密控制,术中、术后微创、安全、可靠。

6、恢复更快:术后伤口恢复快、不影响肛门正常功能。

微创术治疗肛肠病需要多少钱?医保可以报销多少?

微创技术应用范围与应用人群

1、痔疮:可针对患者病情不同进行个性化治疗,对身体组织伤害小、恢复快,因此特别适合中老年人、注重效率的白领人群。

2、肛裂:治疗肛裂,具有不开刀、出血少、痛苦小、恢复快,不再复发,门诊微创治疗一次即可,无需住院等优点。

3、肛瘘:通过直肠纤维镜进入到肛门里面,通过监视器直接对内口进行微创电凝,使肛瘘的内口干结闭合,然后洗净瘘管里面的脓液。

4、直肠息肉:用于治疗直肠息肉,取得了满意的疗效。我们认为利用微创术治疗直肠息肉,可减少术中出血、降低术后感染、防止瘢痕增生导致直肠狭窄等严重并发症。

5、肛周脓肿:通过每秒48万次频率震荡的高频电容磁场,作用于痔核基底部组织并产生磁热效应,瞬间使之脱水、干结、萎缩,对肛周脓肿均可一次治疗。

我的情况适合微创术治疗吗?点击咨询专家

桂林曙光医院,肛肠病患者的康复之家

自建院以来,曙光本着方便市民求医、着力提高成都肛肠疾病诊疗水平的宗旨,走出了一条“专家会诊制”的品牌路线。品牌会诊制以医院间长期地友好合作、交流行为作为前提,把医技实力雄厚的专家汇聚成都,共同会诊,共同开会讨论。从而有效地缓解了近年来桂林地区肛肠诊疗医资分布不均衡的局面,打造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肛肠疾病诊疗基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9 06:30 , Processed in 0.05450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