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910|回复: 2

[饲养常识] 家养狗必备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3 17: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虽然宝贝们都很少生病,但对于一些小毛小病还是难免的,所以家里的常备药还是不少。下面向大家介绍一下药箱里的东东。大部分药都能在药店买到,而且很便宜。不用动不动就跑医院啦。(比较多 建议还是看一下 我家大多数都有的 很实用 )
板蓝根:很多用途,可以治一般的感冒,上火、口炎、肝病……等等。兑水后用注 射器注入宝贝们口内。(个人经验 患狗瘟的狗 常用板蓝根当水喝 但多数狗的肠胃对板蓝根比较敏感 会引起腹泻)
乳酶生:既治便秘,又治拉肚子和消化不良。

多酶片:助消化药。
酵母片:助消化药。里面含有维生素b,因此还有驱虫的辅助作用。(我比较常用的是乳酸菌苏片 妈咪爱 效果不错)


胃复安:止吐药。但如果吐得历害就要用思密达(胃复安就不错 我胃不舒服都吃得 吐得厉害还是建议去医院 因为吐得严重不可以喝水 不去医院输液会脱水的)
庆大酶素:拉肚子很管用 肠道消炎
消炎抗病毒的也准备点 例如阿奇 头孢类的 但别乱用
人用药狗用要慎重 很多药都会引起狗过敏的 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不要乱用
发表于 2009-3-13 19: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01: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ies52 谢谢小爱的分享~:Smilies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9 06:40 , Processed in 0.93277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