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159|回复: 2

[其它] 来自美国玛雪儿(Marshall)农场的可爱小家伙--玛雪儿雪貂(贵州贵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3 22: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来自美国玛雪儿(Marshall)农场的可爱小家伙--玛雪儿雪貂

1、玛雪儿雪貂不吵不闹,性格十分温顺,爱粘人,而且饲养轻松,每天可以睡18个小时,不需要每天带出去散步,非常适合喜爱小动物而又无暇照顾的上班一族。

2、饲养轻松。只要将食物备好,它们就会“计划用餐”。而且知道定点大小便,让主人省心不少。

3、身体柔软,可以拿着把玩,冬天甚至可以省去你买围巾的钱^_^

4、玛雪儿雪貂每只都拥有全球唯一的身份资料:AVID美国兽医识别晶片,USDA兽医健康证明及出生证明书!购买后可在官方网站注册,享受优质的售后服务。

5、送到您手上的每只雪貂均已做完绝育手术、避免生育期带给您的麻烦,并已作完去臭腺手术,已注射犬瘟热及狂犬病预防针。

6、一般成年母宠貂的体重为1公斤左右,公宠貂2公斤左右。如果给予妥善的饲养,宠貂的一般寿命为8年左右,少数雪貂能达到12年的寿命。

7、驯养之后的宠貂与饲主的互动良好,有如人类2-4岁幼儿。它的习性介于猫和狗之间。像猫一样爱干净,不乱拉便便,喜欢给自己洗澡,爱睡觉;又像狗一样喜欢跟主人跑来跑去,跟人亲近。

8、在美国有850万只宠貂生活在家庭当中,是第三大宠物。一直热衷于家养宠物的日本和我国的台湾地区目前也正在受流行的“宠貂热”影响,娇小伶俐的宠貂已跃身成为新时代年轻人的时尚新宠。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10-9-13 22:22 编辑 ]
玛雪儿完整图.jpg
发表于 2010-9-19 15: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定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7 16: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这是什么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9 16:37 , Processed in 0.09056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