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340|回复: 1

女星金正恩在录制节目时因狗被遗弃而落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9 13: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月21日下午,在汝矣岛某录音室里录制节目旁白的她看到被遗弃狗的实况视频后,难过地流下了眼泪。节目途中,她还对于出现的动物虐待行为表示了愤怒。

录音结束后,金正恩发表感想称“刚拿到剧本看时,一直很伤心。对于被遗弃的小狗和生病的动物无奈地只能选择安乐死来解决问题的事情,我产生了很多想法”。她接着强调道“狗不是玩具。我们应该给予其关怀和爱护,不该将其抛弃”,“我们有必要对此负起责任”。

10月22日MBC电视台播出的《城市的狗》节目中反映了被遗弃的狗要么被领养要么被处以安乐死的现实。
发表于 2010-12-3 15: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8 19:03 , Processed in 0.3345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