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092|回复: 0

[婚介配种] 中农大我爱我爱宠物医院不能去!!!千万不能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6 20: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刚买的小兔子星期天后腿抽筋,头往后仰,我当时立马带她去我爱我爱,觉得可能是球虫病,网上也说,这种病要是第二次抽筋的话可能就活不了了,之前就打算星期天带去医院做免疫。结果我去医院后医生给做血检,检验科医生还吓唬我说耳朵抽不出血,如果从腿抽可能小兔子会吓死,但是门诊医生执意要抽血,就抽了。最后那个门诊医生还要对着墙上的表说这个血小板低是抵抗力弱,最后下的诊断是食物中毒,我也跟她解释过小兔子吃的兔粮都是从兔社买的,草也是,水都是煮过的,是不是球虫病,最后她还是诊断为食物中毒,让我签了病危通知书后给打针,让我带回家保暖,结果回家之后兔子又开始抽筋,后腿乱蹬,打电话给医院,医生说这个她觉得不是球虫病,季节不对,小兔子也没拉稀,但是小兔子在抽筋后还是死了。

后来在网上查了很多视频和资料,发现小兔子的球虫病不一定会拉稀,而且家里的温度正式球虫病卵适合生长的温度。而且我的小兔子死状与视频相符,如果之前医生能给多做个粪便检查,及时打针,小兔子估计还有一丝希望。可惜当时戳了三针都不对。小小的生命就这样离去了,一方面是我没有及时带兔兔去疫苗,但是在我及时带兔兔去医院后,医院没有给正确的治疗仍然在我心头形成了阴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9 19:42 , Processed in 0.0964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