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543|回复: 0

[医疗预防] 狗狗传染性肝炎的症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5 16: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一阵我家狗狗看着很不舒服,无精打采,有时候还呕吐,拉肚子。一直以为它只是吃坏东西,可后来就
开始发烧了,这可把我吓坏了。赶紧去了楼下的沈阳明朗宠物医院,医生给狗狗做了检查,才知道是传染性肝炎
在他家治疗了一段时间,现在好了。养狗的人一定要早发现狗狗的异常。分享一下狗狗得传染病肝炎的症
状吧..
患传染性肝炎的狗狗临床上分为最急性、急性、亚急性和慢性四型。
最急性型,在呕吐、腹痛和腹泻等症状出现后数小时内死亡。
急性型,患病的狗狗怕冷,体温升高,精神沉郁,食欲废绝,渴欲增加。患病的狗狗高度沉郁,时有呻吟,胸腹下有时可见有皮下注射炎性水肿。也可出现呕吐、腹泻、粪中带血,吐出带血的胃液和排出果酱样的血便。血液检查可见白细胞减少和血凝时间延长。
亚急性型症状较轻微,咽炎和喉炎可致扁桃体肿大。颈淋巴结发炎可致头颈部水肿。特征性症状是角膜水肿,即“蓝眼”病。角膜水肿的病犬表现眼睑痉挛、羞明和浆液性眼分泌物。角膜浑浊通常由边缘向中心扩展。眼疼痛反射通常在角膜完全浑浊后逐渐减弱,但若发展为青光眼或角膜穿孔则重新加剧。
慢性型多发于老疫区或疫病流行后期,患上传染性肝炎的狗狗仅见轻度发热,食欲时好时坏,便秘与下痢交替,多不死亡,可以自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8 21:16 , Processed in 0.1018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