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84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盘点那些可以美白肌肤的几种食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1-23 22:42: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白遮三丑。虽然阳光不再强烈,但是美白的工作是必须要继续的。除了必要的保养品之外,从饮食上进行调理是美白内外兼修的重要途径。
  现代研究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这种物质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而维生素A具有润泽皮肤的作用,而且是从一般食物中摄取,不会产生毒副作用。吃豌豆还有消肿、舒展皮肤的功能,能拉紧眼睛周围的皱纹。
  土豆
  有关美白的蔬菜,还有“双豆”一说,双豆即土豆和豌豆。
  土豆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
  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过程中有着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帮助女性身体排毒。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让女性回复美白肌肤。此外,土豆中的粗纤维还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白萝卜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
  白萝卜是一种常见的蔬菜,生食熟食均可,其味略带辛辣味。具有促进消化,增强食欲,加快胃肠蠕动和止咳化痰的作用。那么白萝卜可以美白吗?由于 白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它所含的β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还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对油腻痘痘肌肤也有镇静舒缓的 功效,蛋黄和蜂蜜有保湿的润肤效果。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冬瓜
  冬瓜是美容佳品,对美白肌肤效果显着。用冬瓜片每日擦摩面部或用冬瓜瓤常常清洗面部,均可使面部皮肤细润滑净及减少黄褐斑。这可能与瓜瓤中含有组氨酸、尿酶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有关。
  冬瓜历来还被视为瘦身上品,有“瘦身瓜”之美誉。现代医学界认为,冬瓜的瘦身作用主要是其中含有丰富的丙醇二酸成分,这种物质可抑制糖类物质转 化为脂肪,从而防止人体内脂肪堆积而产生瘦身效果。《神农本草经》中说,冬瓜“令人好颜色,益气不饥,久服轻身耐老”。冬瓜含有葫芦巴碱和丙醇二酸,前者 可加速体新陈代谢,后者可阻止糖类转化成脂肪,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
2#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02:26:45 | 只看该作者
楼楼继续,那个美白的还有简单点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11-24 07:56:59 | 只看该作者
美白是一件长久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11-24 10:58:51 | 只看该作者
好帖必须顶,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5-23 16:53:1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加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4-19 23:10 , Processed in 0.1620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