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145|回复: 0

[医疗预防] 杜宾犬耳朵的护理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9 14: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杜宾犬是要求做剪耳的,耳朵做的好坏决定了这条杜宾犬的相貌与气质。如果它恰好是一条赛级犬,那么耳朵就决定了它是否能够在赛场上创造出辉煌的成绩,是否完成冠军登录。
杜宾犬做立耳手术的最佳时期是两个月的时候,体重达到6公斤以上的幼犬。若是年龄太大或者过早,手术都是有威险的。另外体质太弱的犬只,手术对它们来说也可能有致命的危险,也许它们连麻醉那一关都过不了。
首先,需要为您的杜宾犬找一个在裁剪耳朵方面非常优秀的人,他可以是一位杜宾犬的繁育者,也可以是一位兽医,然后把您的宠物狗交给他来做。
有关立耳手术,最重要的环节则是手术后的校绑竖立阶段,如果这个过程没有处理好,那么这一切都将会功亏一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8 20:18 , Processed in 0.7989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