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638|回复: 5

肌肤护理误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1 04: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用U庆衰老既有生理因素,也有外在因素,严重失眠怎么办日常保养的目的便是改变朋肤衰老的外在因素。错误的保养方法不仅不会对肌肤有帮助.甚至会促使肌肤老化,从而使中年女性出现明显的衰老征兆。脱发怎么办下面是一些那U庆护理误区:

误区1:忽视年龄。很多女性害怕自己衰老,小小年纪就开始用各种抗衰老护肤品;有些中年女性觉得自己还年轻,不用特别注意护肤,所以延误了护肤的最佳时机。

误区2:忽视粉底的害处。粉底能够在短时间内使肌肤白哲、透亮.但不适宜长期使用。很多中年女性有每天打粉底的习惯,而粉底很容易堵塞毛孔,妨碍肌肤的呼吸,使肌肤日渐衰老。

误区3:忽视洁面环节。如何治疗失眠很多女性认为,洁面只是清洁的事,不会对肌肤产生多大的影响,所以对洁面产品的质最没有很严格的要求。事实上,清沽是护肤的第一步.它与护肤有着异曲同工的作用。

误区4:忽视季节的变换。不同季节,肌肤需要的营养不同.所以也需要不同的护肤产品。很多中年女性买一套护肤产品能够用一年,在该补水的季节没有补水.该拎油的季节没有神油,从而使肌肤日渐交老。

误区5:忽视颈部护理。颈部是透视女人年龄最准确的地方,也是最容易出现衰老征兆的地方,成人增高的方法但是很多女性往往只注重对脸部肌肤的护理,并没有过多地关注颈部的那U庆。

误区6:用药物作为护肤品。有很多药物对色斑、暗疮有一定的疗效.虽然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肌肤出现的各种问题.但长期使用会造成肌肤功能失衡。
发表于 2011-12-11 06: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三的孩子就开始保养皮肤了,姐惭愧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07: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三的孩子就开始保养皮肤了,姐惭愧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22: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坚持运动,确实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02: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02: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简直没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9 15:05 , Processed in 0.0549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