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527|回复: 0

[医疗预防] 雪纳瑞的免疫力与狗粮也有关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7 14: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雪纳瑞是人类的亲密伙伴,雪纳瑞主人都非常关心雪纳瑞的健康,因为雪纳瑞健康有助于建立更健康的家庭生活环境。
  专家认为,雪纳瑞健康的关键是免疫力。雪纳瑞的免疫系统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它就像一个联合军团,协同作战,随时粉碎来自不同的传染物质包括细菌、病毒、真菌的入侵以及来自最新形成的癌细胞的攻击。但是,如果雪纳瑞的免疫力低下,一些常见病就会乘虚而入,比如:腹泻、感冒、肺炎、肾病等。
  要想提高雪纳瑞的免疫力,除了应注意卫生的饲养习惯,还有就是要给雪纳瑞喂饲专业的雪纳瑞食品。
  别小看小小狗粮,其中的成分却对维护和增强雪纳瑞的免疫系统、提高免疫力非常重要,比如维生素E不仅是雪纳瑞的重要营养,而且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天然抗氧化剂,能够使机体的细胞膜免受氧化自由基的损害,维持免疫细胞的完整性,从而提高雪纳瑞的自然免疫力。
  此外,市面上较大品牌的雪纳瑞食品,如伟嘉猫粮还添加多种微量元素包括钙、磷、铁、锌、锰、硒、碘等,这些对于提高免疫力也是必不可少的,缺乏钙、磷会造成佝偻病和骨软化症,硒的缺乏可能影响犬的骨骼和心肌,这些都会慢慢损害宠物的免疫功能,影响雪纳瑞的健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9 06:08 , Processed in 0.06083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