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952|回复: 1

[医疗预防] 判断拉布拉多身体不舒服的表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3 14: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拉布拉多幼犬虽然不懂得说话,可是它会像小孩那样,从日常行为中表现出身体不舒服或内在毛病,以下的几种迹象可发现宠物狗是否患病:
    1、 胃口突然改变,连续几天都是这样,很多餐都没有食欲,眼巴巴看着平时喜欢吃的食物,连闻也不闻,使食物原封不动,或只吃一两口便吃不下去了,这样大多数是生病了,或者患了厌食症。
不过,有时拉布拉多幼犬也能十分反常,经闰时的食量大大增加,就是患了"多食症"。
    2、 狗的行为突然改变,不像往常那样活泼,经常不大愿意走动,甚至见了主人也懒得摇尾巴或是望上一眼,大多数往墙角一缩,时常睡觉,眼睛分泌物也比往常多,而且对主人的叫唤没有很大反应,显得精神萎顿乏。
    3、 经常流眼水和鼻水。
    4、 排尿不正常,不是太多就是过少。
    5、 拉布拉多幼犬继续不断腹泻或呕吐。
    6、 拉布拉多幼犬常会抓自己,咬自己的皮毛,或者剧烈摇头,就可以有虱子或患湿疹、金钱癣和毛囊炎等皮肤病,皮毛也不够清洁,所以宠物身体四周会发出异味。
发表于 2012-1-13 16: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厮守一生,回帖是种美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9 02:48 , Processed in 1.2871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