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713|回复: 0

[饲养常识] 斗牛犬上火了怎么办,用龙胆泻肝或者是用鸡蛋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2 12: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斗牛犬生活习性是什么样的。当斗牛犬走进了家庭成为人们的宠物犬后,它的智商已经远远高出了在牧场上的同类,进入人类复杂的社会互动后,刺激它的智能再进一步的开发,而使得家宠的斗牛犬更聪明,宠物狗交易网和主人的互动更顺心、更愉快。所以,只要主人在家时,应该把它们当成生活中的伙伴,和它一起玩耍、说话。在这样的交流中,会得到意外的收获的。每一只斗牛犬从一出生就应该受到很好的照顾和爱护,当然对于小斗牛犬来说,好的照顾莫过于在狗妈妈温暖的怀抱中成长。斗牛犬因为本身就是牧场上工作的犬只,所以它本身就具备健壮、好饲养、不娇贵的优点,所以它的日常花费也就只有定期打疫苗、狗粮、一些玩具,而其它的时间,只要注意在阳光明媚的日子让它去晒晒太阳,每天都拨出时间仔细地把它身上每一处的毛发都梳透,这样的梳理对于狗来说就好像是为它按摩一样,对于狗的新陈代谢非常有帮助。在生活中,如果有充分的时间,可以带它到室外去做一些活动,给它充分的活动空间对于斗牛犬来说,会是一件非常幸福快乐的事情。
斗牛犬上火了怎么办?
疗法一:龙胆泻肝
中医上说“眼走肝”,家长可以给狗狗买“龙胆泻肝”,但这种药是水丸,不容易喂食,我们可以把斗牛犬爱吃的食物嚼碎,把药丸裹在食物中喂食,或者也可以用很少的开水冲泡用硬物把药丸捣碎,边境牧羊犬价格然后用去掉针头的针管喂食狗狗。
但是,这种药伤肾,掌握不好用量极易害了狗,特别是处在孕期的斗牛犬。家长可以买点小孩子吃的去火冲剂。
疗法二:食疗
鸡蛋清 给斗牛犬喂食生鸡蛋清,该法的弊病是有些狗狗吃生鸡蛋清会拉肚子,但只要不是天天喂食就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了。(这一点还是要各位家长根据自己狗狗的肠为情况酌情而定) 肉+蔬菜疗法:家长可以拿出一天,少喂肉,多喂蔬菜和菜汤。狗狗本身体温是热的,而它的性质也是属热,不管上不上火它的尿都是黄色,上火的时候就显橙黄色点,正常的尿是透明黄,穿心莲片可以给狗狗降火,或者给凉茶它喝,边牧价格这样对它上火就有帮助,其实尿尿如果不是特别黄,就没什么事,多喝点水就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8 19:14 , Processed in 0.0633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