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143|回复: 0

[饲养常识] 边境牧羊犬总是无时无刻不跟在你的边的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5 14: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宠物狗认为你是它的主人和王者,所以在一开始会很自然地产生追随你的愿望。这种愿望的一大麻烦就是,在你把边境牧羊犬训练得更加听话之前,你的边境牧羊犬总是无时无刻不跟在你的身边。
(2)不要表现出不耐烦,那样会让聪明的边境牧羊犬伤心。边境牧羊犬并没有错,它只是想和你呆在一起,你应当用更有风度的方式告诉它,一只好边境牧羊犬应当如何表现。
(3)你要训练边境牧羊犬学会等待,这在许多时候都用得上。
(4)首先让你的边境牧羊犬按你的指令坐在地上,这样的姿势有利于让边境牧羊犬集中注意力,因而对于你下面就要进行的任何训练都是大有好处的。
然后你用手势和语言同时告诉它:“在这里别动。”这时你离开你的边境牧羊犬,不用多远,你只是为了看一看边境牧羊犬能否在你离开时保持不动。如果边境牧羊犬价格确实没有离开它原来的位置,你就走回去鼓励它一下,给它一点吃的,抚摩抚摩它的脖子和肩膀,还要让边境牧羊犬看到你赞赏的表情。
要知道,边境牧羊犬是根本听不懂你说话的,再聪明的边境牧羊犬也不行。如果有时候你觉得边境牧羊犬很“善解人意”,那只是因为它记住了你赞许它的方式。相反,如果你发现自己离开之后边境牧羊犬跟着动了,你就要立刻回去重复刚才的训练,并且要用你的表情和肢体语言告诉边牧多少钱:人对于它刚才的表现很不满意。
这样反复进行下去,边境牧羊犬才能够明白你要它“在这里别动”的真正含义。以后你可以将离开的时间和距离逐渐延长,边境牧羊犬会渐渐习惯等待你做完事情回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9 05:05 , Processed in 0.0489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