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3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疗预防] 猫咪最爱天然吐毛球产品-水晶+猫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4-10 11:1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猫咪最爱的天然吐毛球产品——宠物主义水晶猫草上市拉~~~

六大理由,您还有理由不选择宠物主义?水晶猫草吗?

1、高质量坚固种植盒

采用出口外贸级原料,厚度及透明度绝非市面上大多数方盒装猫草可以比拟。市面上在售的95%以上的方盒装水晶猫草因节约成本的考虑采用的盒子都是那些超级薄的塑料,用手稍微使劲一按就会破裂。我们在这方面绝对不惜成本,选用最好的种植盒,高透明度、高硬度的保证!

2、创新外观,别致美观

与传统的方形盒不同,我们采用了圆形独特模具制造。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采用此造型的水晶猫草。不论您是放在家里、办公室、还是送给朋友都相当漂亮。

3、精致商标设计,外形出众

宠物主义?水晶猫草由专业设计人员操刀设计,图标背景为实际种植猫草图片。美观大方,眼前一亮。

4、一次成型塑封外包装

宠物主义?水晶猫草外包装采用一次成型塑封包装,保证每一个客户买到的都是绝对的全新产品!

5、出口外贸级严格选料的水晶土

宠物主义?水晶猫草采用的是专供出口订单的水晶土,正规专业包装。绝非一般自封袋包装。圆形珠子丰润饱满,我们绝不以次充好,为了猫咪的健康请在选购猫草时一定选择正规包装水晶土不要相信任何简装产品。

6、时尚颜色任您选择

宠物主义?水晶猫草系列产品一共有3种颜色:粉色、蓝色、绿色。选择您中意的颜色,区别以往完全白色的单调感觉。

Q:为什么要给猫咪吃猫草?狗狗能吃吗?

A:猫草的作用很多:

★ 帮助猫咪吐出毛球,减少毛团积聚
★ 增加植物纤维,帮助消化及调理肠胃健康,舒缓轻微的肠胃不适
★ 改善口腔环境,预防和控制口腔疾病,补充相应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抑制各种原因引起的嗜酸性肉芽肿,口腔溃疡,牙龈炎,舌炎等
★ 有助猫咪轻松减压
★ 对于产后严重无乳的猫咪有催乳作用,既可合理促进乳腺管道通透性增强,又可促进体质欠佳的母猫自然生乳

Q:这个猫草,狗狗能吃吗?

A:狗狗也一样能吃猫草哦~

因为狗狗也会舔毛,无论长毛短毛的狗狗,肚子里也都会形成毛团,只是不像猫咪那么严重而已,所以,适当给狗狗吃猫草,也有利于狗狗健康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4-20 11:49 , Processed in 0.03126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