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宠物猫-pet86宠物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495|回复: 0

[饲养常识] 狗粮和食物搭配喂养苏格兰牧羊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2 14: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饲养宠物狗的过程中,我们经常强调不能使用人类的食物或者是其它宠物的食物来代替喂养狗狗。狗狗的食物也要选择专业的狗粮来进行喂养,专业的狗粮是根据狗狗的身体结构,以及身体成长对营养的特殊需求而制定的。苏格兰牧羊犬一直是宠物爱好者欣赏而且喜欢的宠物狗品种之一,为了保证苏格兰牧羊犬能健康的成长,在喂食狗粮的过程中也需要掌握喂食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根据苏格兰牧羊犬的年龄不同,所选择的狗粮也应该有所区别。例如,幼年的牧羊犬可选择幼犬狗粮;成年的牧羊犬选择成犬狗粮,而老龄的牧羊犬就选择高营养、易吸收消化的狗粮。在喂食幼年宠物狗的时候,坚硬的狗粮做好用温水浸泡柔软之后在喂食给狗狗吃,以免坚硬的狗粮造成牧羊犬的肠胃负担,而出现肠胃疾病。
在为牧羊犬准备狗粮食物之外,主人还可以搭配为狗狗准备一些新鲜的蔬菜等其它食物,以平衡狗狗食物的营养。在喂食狗粮的过程中,主人一定要为牧羊犬准备新鲜充足的饮用水,让宠物狗可以随时饮用。特别是针对幼年的苏格兰牧羊犬和老年的牧羊犬,主人可以在食物和水中添加适量的钙粉和维生素等营养素,一方面促进幼犬的骨骼发育增强身体体抗力,同时也补充老年牧羊犬身体流失的钙质,以保证牧羊犬的身体健康。
狗粮是喂养宠物狗的主食,在日常生活中,为了让牧羊犬的饮食更为丰富,主人还可以为狗狗准备适量的零食,例如口味不同的饼干等等。在牧羊犬接受训练,或者外出运动游玩的时候,适量的给与牧羊犬吃,让苏格兰牧羊犬在正常饮食的情况下,也能感受到别样的饮食乐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et86宠物论坛

GMT+8, 2024-3-28 20:16 , Processed in 0.15739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